看到沒 ?
我是一隻被包起來的小白熊 ^^
儘可能我能不露都不隨便露的。
因為我的主人管的粉嚴 !!!
因為雪白雪白的會粉美,所以主人總是喜歡給我東包西包!
現在這模樣,是坐在床頭陪伴主人的我的模樣啦 !!
人說一白遮三醜,我家主人怕我被弄黑,把我包成阿拉伯熊。前陣子我還被套上衣服防塵 !

戴上小藍帽子的我是不是很可愛ㄚ ?

我也很喜歡光溜溜的我自己喔 !
因為最自然,最真實!
就叫我「光溜溜小白熊」吧 ^^
喔~ 如果從圖片看,你覺得我很大隻!
也可以叫我「光溜溜大白熊」唷! 我也不介意啦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