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! 一直陷於低潮,
之前投入的公職考試,也許即將暫時告一段落,
因為家裡的環境目前需要我幫忙!
所以可能會更改原本考試的方向步調,
並調整本來心中所訂立下的冀望,
走上就業的路了...................
其實! 是有著那麼點本來規劃好的計劃被打亂的感慨!
是已經走在計劃路線上,就不得不更改的挫折感與無奈!

人說「心有雜事」,許多事都做不好 !
最近的我彷彿就是如此!
2月7日還有一場的考試! 卻已一直念書念不下了,
似乎很難做最後一次的衝刺!

許久未踏入職場的我,已開始擔心許多、思慮許多!
也開始找尋工作!

我知道補習班,有些同學對我中途的放棄難以理解與體諒,
但,各人境遇不同、煩惱不一吧 !

經過擁有! 也走過流失............
唯有感觸遺留在心頭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