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!  補習班的生活很單調又乏味,
每天做得就是同一件事,看書、念書,整理筆記,
要不就是有課的時候上課,或者補上課有lost掉或想重聽重看的片子 !

但,我很喜於並樂於這樣的生活!
有人曾這麼對我說著「如果你是走在正確的路上,必是深感艱鉅的」。
母親說,感覺我變得快樂許多! 
也許書本沉重,儘管必須面對許多考驗衝擊!
但,補習班同學的和善,同科系的同學給予的互助,都使我得到人際關係上的體會交流 !
我變得喜於迎接早晨,迎接每天固定的作息,看似單調,卻是我的一天計劃表開始!

擁有的多或少,不全然在名利、權勢、地位、錢財,
而是生活中慢慢累積形成的感受;還有自己所建立的態度!
能夠如此! 更感謝著我生命中難得的貴人!
還有一路陪伴我的你們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