寬 容 ~ 張信哲

凌晨兩點半 你還在我身旁 關上電話 我不想和誰再多說話
愛著你的我 認真聽你說的每句話

凌晨兩點半 你不在我身旁 討厭自己 為何還要這樣的牽掛
愛著你的我 無法隱瞞自己對你的想法

你說你想要找個寬厚的肩膀 問自己帶你到甚麼地方
看著明天  告訴我 你不會緊張 跟著我 海角和天涯

我說我想要找個避風的港灣 謝謝你 陪我到任何地方
你的寬容  還有我溫柔的包容 沒有淚的夜晚 是天堂

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

忘了 !
喜歡這首歌多久 !
只記得,
只要聽了就會反覆聽很多次 !
因為覺得裡面有一種說不上的感動,

雖然,
這首歌很久了,
卻從沒有在我的記憶裡忘記。
如果說一個人終其一生都會有一首難忘的歌,
會不會就是這一首.........?

若說時間太漫長! 到了、過了後!
要留下的, 又該為何?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