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Google的搜尋空白處,key上你的名字,
第一次用的是你在那網站現在的暱稱!
可是是一次失敗的搜尋!
找到的還是那我熟悉再不能熟悉的那個網站!

我想起了你的文筆! 你的文章!
用上最後一絲最後的線索!
有點詫異~ 結果終於有了結果!
因為猜想你是會揮別我熟悉的那網站 !
而在他處! 另留下你的一頁心情文字!
因你說過! 原來那兒留有太多傷心的文字
習慣把傷心很快就丟棄的你!
總是來匆匆去匆匆! 是忙碌! 是.......
但可惜搜尋到的! 有點不是我希望的..........
是啊! 文字太少 ~ 有點失落 !

你不知道的,我希望找到的是一個有你的文字氣息!
也許是一個你自己營造出的! 而屬於你的部落格!
因為我一直認為你會在某些地方留下屬於你的文字!
也許是你的心情 ? 你的喜樂哀愁 ?
可~ 我這個過客,要了解的能是什麼 ?

其實,貪婪這些文字的人,總有美麗的理由,
尋找著安靜凝思的片刻停留,
溫柔的偏執,只是風吹雲過,無謂的飄然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