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 小貓 」.......是一個重要好友叫我的暱稱 !
後來的現在,忘了還有沒有小貓的絲毫氣質 !

我的貓 !
想與人黏膩撒嬌時,就倚身靠了過去 !
也能獨處,享受自我的孤寂 !
貓還是貓 ! 只知道貓能做的事。

從不刻意討好任何人,
只有牠們知道怎麼樣才想對我衍生的感動 !
也許這是我們之間才知道的默契 !
於是我的貓從不隨便跳入任何人的懷抱 !
貓與主人的關係的建立是這麼微妙 !

一隻貓可以讓你寵溺 !
也能出其不意抓痛你,咬傷你 !
我的貓,其實在日久之後才與我培養出了默契的感情 !
那些抓痛、咬傷下的微小疤痕 ! 是如今回憶的註記 。
我對牠們的給予 ! 牠們的接受 !
牠們對我的給予 ! 我無形中的感觸獲得 !
延續至今。

當後來被輕輕喚起「小貓」....... 是感動的窩心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