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 在生命中重要的那些瞬間,
     都沒有人喊叫我的名字
』。
我失望!        曾經,我是多麼渴望的啊 !

但,在我那麼想把心門關上,發現我失去笑容,耽心我,
趕忙尋找我的人,我深深在心上記得了!

能不被遺忘是種福氣 !
我始終珍惜著這句話的意義。

可惜,能了解多少?
始終,都很難為彼此露出真心而變得重要 !

相信,會不會也不過,也只是個催眠術?

在我遍體鱗傷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誰有能力多疼惜我一點,
我就願意付予相信的肯定!
看著我的喃喃自語,
逐字唸出,發現我對周遭有多失望!

哪一天,
當我不像我的時候,
會不會連我自己也多想忘了自己的存在?.........

我給了自己一個失望和希望的空間,
等待躍身而下的毀滅 !  
還有餘留一絲救贖自己的希望,
再提醒自己,
重生與放棄的信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