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問我,摰友拍婚紗照,為什麼我會想去 ? 是因為好奇嗎 ?
有人說,陪同的人會整天很累會無聊,反問起我的心情!!

因為,想在關於摰友人生喜悅幸福的某一刻,
我也在,我也是參與的,

那天 !
看甚少化濃粧的她緩緩梳妝打扮、看她換禮服、看沒有穿耳洞的她夾起耳環.....
看她細細與她的化妝師討論.......

看她換起第一件禮服拍照,想必內心是雀躍幸福的 !
是啊 ! 看她來來回回奔波換衣梳妝拍照!
安靜在身旁陪伴的我 ! 除了給予微薄意見外 !
我想要的,莫過於是希望她的某些重要時刻! 我都能參與!
所以我貪婪的老愛爭取與她共有的保貴時刻!!

走過了這些年,眼見摯友終於有了一個幸福的家與一個疼惜她的人,
時間匆促,只是希望能留下些共有與共同的回憶 !
讓我們倆以後能笑著回憶、笑著聊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