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!
好冷好冷........
之前到台北考試一樣好冷 !
不過,我的心卻是暖的;

雖然我們離散兩地也偶爾連繫而已!
你卻始終記得我的身體狀況,記得適時叮嚀關心!
還有為我參予的考試加油打氣,告誡得失心莫太重,
點滴點滴........似是不大,卻都是窩心!

你今年過的好嗎 ?
老實說,上次見你瘦成那樣,雖然感覺年輕一點,
卻有點不習慣!
嘿 ! 好想用瘦到讓我「心疼」的形容詞喔 !
可見我還是不太習慣你太瘦吧 !

2010年,嶄新的一年,
希望你一切幸福順利!  無論工作或種種 !
只要是心中所願,都希望你能願景成真 !
要幸福快樂喔 !




給異鄉的你的一封信  2009/12/ 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