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箱葛格說:
他喜歡翻新的年曆,潔白的紙頁,亮黑的油墨,還有嶄新的氣味,
一行一行的下線劃著來年的軌跡,
一頁一頁的掀動奏著未來的希望,
一片一片的空白將成豐富的彩頁,
可能它只個不起眼的贈品,上面廉價地印著xxx贈,
更也許,它只是外人覺得毫不起眼的流水帳,填不了什麼豐功偉業,
但他就愛它最後總是沉沉甸甸的,
因為他知道他會努力充實它,
它將與他的喜、怒、哀、樂相合相契!

他告訴我,他的新年,他如常的許著願,
今年多了一個願望:希望小甜甜新的一年身體健康,自在安詳!

那時,我笑了,也溫馨著,卻也眼睛溼溼了。
冰箱葛格最討厭了,明知道我最不能被感動!
一感動就淚眼汪汪! 卻老愛看我這副模樣!

生活中,有許多的得和失,苦和樂。
難免在其中不斷的徘徊,輪迴。
有時一掉落沮喪,難免以為艱難與挫折就是一直!
有一段時間私下的我,經常是不快樂與陰霾的!
卻無法對人言訴出那一份心中的無奈感 !

其實這個世界缺點好多,
世事、人心、陌生的種種、曾經遺失的美好......
但,我知道它還是有它的美好之處。
我學著更欣賞並看見!
唯有接受與愛的付出中,才能體會它的喜悅!
並努力學習怎樣的給予是身邊的每一個人想要的,能歡喜接受的;
冰箱葛格用光明與溫暖的一面 !
鼓勵我、關心我,漸而我也被影響著。
心中有愛的人,給予他人的必也呈現出有愛的一面。

身上環繞著幸福的人,必也有著幸福的氛圍感染人 !
我們用一輩子的時間學習愛,
愛很難,愛也很簡單,
愛是一生學不完的溫暖課題。

新年到了,謝謝一路上疼惜並關心我的朋友,
『新年快樂』,這一句話,最想即時和你們分享。
因為你們,我的微笑才得以那麼甜,那麼真!

PS.也謝謝你的簡訊,新年祝福,
哈哈! 這是唯一一則唷。
2008年的新年第一天很冷 ! 但我有窩心跟感動陪我 !
「不被遺忘是幸福的」 !
讓我們都在記憶裡留一個溫暖的位置給對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