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走了 !
生了病的牠被病魔糾纏了近一個月 !
爸爸説牠很堅強! 生命的韌性很強,
不知道是什麼讓一向胃口很好的牠,
對食物雖以食之無味! 就這樣勇敢撐下去?
每每叫牠,總是一副懂事的眼神看望我,深深的、沉沉的,因為不舒服卻還是打起精神模樣!

親愛的橘子:
謝謝你用你那讓我引以為傲的生命韌性在我的生命多駐足停留!
陪伴我多些日子! 我自我解讀的說你是捨不得我 !
直到終於,終於撐不下去!
這些年 ! 尤其最後的這段生命拉鋸的病榻日子,
你辛苦了 !

謝謝老天,總是讓我能陪伴你到最後一刻,
擁抱你的最後一次,與你相望的那眼,
我知道那是我們臨別的最後一眼!
原諒對你! 我沒有像對小胖那般突如其來的措手不及傷心!
也許! 你給予了我充分時間做好準備!
也許我深深明白,讓你拖著一個病恙恙逐漸瘦弱的軀體是多難受的事 !
解脫於你會比生病殘存好多!
你走了 ! 又是一次離別,
雖然很哽咽! 但! 這一次我們用微笑相送 !

人生有太多相遇與離別 !
許多人相遇是美好,離別卻是傷悲 !
感謝我們最初的相遇與最後離別! 都是用微笑迎接!
帶給彼此幸福後,最後也是再用微笑送別彼此的........
帶給我幸福的你,身軀雖已離開!
留給我的點點滴滴,是追憶而逐成回憶於腦海裡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