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嗎 ? 過得快樂幸福嗎 ?
在心裡對你問候的餘音,早在心底迴盪不下數十次 !

8號那天下了我愛的雨,溫度也降低了呢 !
與你一起時,常以為即使季節到了最寒冷的天氣,
哪怕吹到又冷又痛的寒風也無所謂!
因為! 你總是會細心囑咐叮嚀!
讓我於是暖暖窩心!

愈長愈大我們越來越學會掩飾心中的感覺,
關於身邊的聚聚散散,不願說後悔;
因為! 說了後悔也彷彿代表抹滅了當初開始的意義!

你絕對不知道!甚至以為當初我總是沒思考彼此的將來!
以為我像個孩子只沉於眼前所見,連話也說的簡單 !
認識你之前與之後,儘管也深知前女友是你始終的無法忘懷,
雖難免耿耿於懷,卻也學習釋懷 !

曾經你是我想停泊的地方;
我曾經於此有所嚮往與擁有希望!
最後只能是彼此擦身而過的短暫美麗風光,
可惜我們總是能分享的太少,溝通出現分岐,
也或許,我們的離別早注定!

當愛情的理念失了平衡!
於是開始了,看似冷漠又不傷和氣的低調迴避著 !
無聲有默契的分手 !
其實不是當時不在乎,
只是當時還學不會去瞭解去在乎,就反而讓它容易窒息而滅,
甚至於在當下,過度燃燒的其中傷了彼此!
愛情漸而也成為一種無關緊要的信仰 !
過去已然過去,似乎也習慣以偶爾祝福做維持友誼的聯繫!

後來你選擇離開了家鄉到異地,
我始終相信! 你是努力幸福並安於生活在那個地方,
想到現在也或者有一天始終會有人照顧你、讓你微笑開心,過幸福的生活,
我就恬然安慰。

PS.在心裡祝福了「生日快樂」!!
請記得幸福^^

2008/11/10      生日快樂,給異鄉的你的一封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