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早為你買好了生日卡片!
嗯 ! 你不會相信,我連一張生日卡片也挑了好久,
還記得,你送我的巧克力,有隻可愛小熊嗎 ?
還記得你送我的生日卡片,是隻小熊背著背包的綠色卡片嗎 ?
那種小熊彷彿在說著,「我要去旅行」的樣子。

就像後來,我們的愛情也各自去旅行的樣子........

你知道,我愛拍照、愛溫暖的向日葵、
愛吃巧克力、喜歡可愛的小熊.........
是個孩子氣的大小孩,性情中其實還是有任性的因子。
儘管,後來的我們離開彼此的生活,
但,至少回憶起是沒有太多難過的,
我還可以微笑著談起你。用笑著流淚的方式,想念起你。
每每看到書桌前 !你留下的那個向日葵娃娃,我都會給自己一點鼓勵!

偶爾,我不小心掉入回憶時,我覺得在你相機底下的我,笑的最燦爛!
因為至少現在沒有人能拍出這樣的照片了 !

要給你的生日卡 ! 又遲寄了 !

也許! 我寄回了心底 !

到來的 !
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