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24小時,確有1440分。
我喜歡用時間刻印記憶,印下映記!
因為總覺得1440分的刻印,比較不同,
於是,我特喜於刻印在某處 !

23:59:59與00:00:00之間,實在是個很奇特的時刻,
一天的結尾,與另一天的開頭要如何區分呢?

或許正如子夜交接的這一秒,
我們感覺一剎間,但其實是相續在變化的,
只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忽略亦或在乎了呢?

這是給朋友的一篇短文,
也是一篇舊文。

朋友俏皮的說:
ㄏ*

讓我又是想好久的文字

特別的印記
是有特別的意義*

什麼樣的讓人選擇忽略亦或是在乎?
let me think.....

啊!
因為想留下印記,
或許 !
**
「這樣的印記
讓自己覺得
我,存在。」

it could be的理由 ! :)

我會意的笑了,彷彿也被說服了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