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似乎都是大家心中一致的好日子,
接連的,要好的同學都傳來喜訊,準備訂婚!
甚至於有計畫結婚,只等父母答應的了。
這兩個都是我要好的朋友!
只是階段性的不同,
一位是國小同學,一位是國中同學。

最近要訂婚(並不久就結婚)的這位,是國中同學。
我們同學三年,因為住得近,
因為很剛好的,正好又是同班同學,
又剛好一起選擇離家遠的學校念 !
所以我們以前常一起坐爸爸的車去搭校車 !
再一起坐校車到校,也曾經住校過。
莫名的有了要好的友誼。
唯一的差別,是我的同學都是很愛又很會念書的,
我不擅於念書,真的很平凡,
卻很有其幸運的一面,
跟她們成為要好的朋友!

一個人,愛另一個人  多少?
那個被深愛的人,一定清楚的知道!
我看著婚紗照,對她細說,很幸福唷^^ !
同學用〝嘿嘿〞,笑著回應我! 我知道那很甜。
所以,我希望她現在很幸福。
並且一直幸福下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