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愛一點點─ 巫啟賢

曲︰巫啟賢
詞︰李敖
女音─方麗儀

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
別人的愛情像海深
我的愛情淺

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
別人的愛情像天長
我的愛情短

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
別人眉來又眼去 
我只偷看你一眼

別人的愛情像天長
我的愛情短

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

因為好奇這首歌的歌詞,
因為是李敖所寫 !
以前有陣子電視上看到他,覺得他太特立獨行,也過於嘩眾。
但,也總覺得他活得很自己,隨性自我著 ! 也是個情感纖細的人。

感情纖細脆弱的人是否應該如他這首歌! 只愛一點點
又或者乾脆一點,就不愛了 !
因為也許無愛,就不用害怕受傷害。

不愛那麼多,只愛一點點!
一點點就夠了,
就像一點愛,一點苦,
甜蜜和苦澀,都不用很多,
只要一點點,只要真心體會,
生命的味道,就會慢慢不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