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明天是我的農曆生日,

也許因為好些日子離家在外,母親打電話著急的希望我回家! 想幫我過生日 !

其實! 我是個很愛父母的人,又因為是獨生女,所以父母很疼惜。

但,也造就了我對人即是親膩又看似冷淡的一面 !

唯有能到達深交程度的朋友才能徹底知悉我的矛盾吧 !

      太親膩怕受傷! 太冷淡怕被說有距離! 「獨善其身」是種嚮往! 卻又有種自私的矛盾情結顧慮!

活的單純簡潔不好嗎 ? 我喜歡極簡的文字、語言、顏色、聲音.......

人生總是有所嚮往! 才有所戀棧目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