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2011年2月25日凌晨00:06分,手機傳來簡訊振動!

還沒看,心裡莫名有種欣慰與感動的默契!

是你 ! 一定是你 !

       分手這些年! 你還是記得我生日的習慣與深覺在準點被祝福的喜好!

那彷彿是被一個人一整年擺在心上記掛著的一個習慣寵讓,

所以認識我之後的生日,你總是這樣的做! 讓我輕顏一笑,感動窩心!

       好想說這些年你變了許多! 你也許心裡也這般感慨著我吧 !

好久前,我聽到方大同與薛凱祺的「復刻回憶」,會心有戚戚焉.......

好像聽到依稀掛念他鄉的你 !

       你在他鄉為工作努力! 應該有個美麗或貼心的女子好好照顧著你吧 ?

我希望你比我幸福!

       我還是如你當初般社會歷練的不多 ! 但卻莫名感覺自己更愛自己了 !

愛情無法如當初般投入了 ! 也許現實緊追在後吧 !

當朋友、親戚一個個投入婚姻,我卻望而卻步!

 

2011年2月25日  祝我生日快樂!

其餘你漏了一句 !  要我努力快樂!

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