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:

接連的幾個朋友結婚,唯有妳最令我捨不得。
即便早早心有所數,即將會有屬於妳的幸福日子到來,卻莫名的高興、失落添雜 !
也許因為心中為妳預期的幸福靠近了,於是當妳離它好近好近,執手可得時 !
一向沒安全感的我,又矛盾的擔心 !
當妳由「小姐變太太」! 由單身走入繁忙的兩人世界甚而雙方家庭,而漸而疏離了我們的友誼!

還記得從小學開始! 就學習很呵護與妳的友誼,
一旦過多人的參雜,就擔心妳忘了恬靜不起眼的我!
因為這般亮眼卻又溫暖的妳總吸引許多人喜愛,那時的妳,品學兼優外還參加樂隊,
跟長得聰穎的妳一起 ! 總覺得與妳做朋友是種滿足的成就!
妳的一路走來,始終是平凡的我,心中的引以為傲!
妳能動能靜,是恬靜居多的我的羨慕!

外人眼中似也愛笑、活潑好相處的我,也許因為已跟一個人的孤寂相交太久,
從小時候開始,包括放學、離開了學校,回到了家,就是一個人的我,
在任何外人眼前,已慣於用恬靜、隨和,隱藏自我;
唯有走過現實的環境,人心的多變,更教人明白真心難相交!
唯有用外表底下,友善的微笑是擅於隱瞞情緒的好工具!

評論我個性的人,總過於兩極,
有人說我過於淡漠、不茍的難親近 !卻也有人說我常帶笑容、一付好相處的樣子 !
是啊 ! 這都是我, 只是遇見了誰,呈現了哪一種樣貌!
而一個人究竟有多少種樣貌,恐怕連自個兒都不清楚吧 ?

為妳、因妳,我總是喜於扮演窩心、掛繫、想念多一點的角色,因為深深明白並相信妳值得!

經常,我感念妳在大學那一年,我獨自一人住院檢查身體,
當身處異地,醫院執意要有家屬陪同,妳適時的扮演了家屬角色,付出時間照顧和陪伴的窩心。
時常,我一路回頭撿拾! 那屬於我們累積的回憶點滴,

就像妳出國後,總固定收到的窩心名信片,
代表妳身處異鄉旅行遊玩,仍有思念好友的心 !

妳在旅行的時候,從日本新瀉,走過都市看到鄉村,
去到瑞士時,在小鎮喝著小酒,邊聽音樂的為我寫著明信片,
走到柬埔寨時看到干年前的神殿與古蹟!
還有某年妳出國,為我帶回一瓶妳到撒哈拉沙漠的沙漠之沙,予我留念 !
還有還有妳出國在某個國家為我買的項鍊,
只為妳聽說那項鍊代表的意義可以保佑身體健康!
於是..........妳想起我,為我買了那項鍊。,

看妳總喜於旅行,尚無從體驗的我,
總想那是種了解自己、亦欣賞別人、盡情於每刻生命的方法!
善於觀察人的妳,也總會留心朋友的喜愛!,
喜愛貓頭鷹的我,依然將妳送我的貓頭鷹飾物珍惜著 !
收到妳給的東西,我總是雀躍著的,活像個天真的孩子!
我在妳心裡、我被有所惦記!

人生該有多少次寒冷 ?
路過的人、停留的人,又有誰會把誰當真 ?
成長彷彿會讓人失去了什麼 ?
忙碌的時間與現實的茫(盲)然,是脆弱人心的一種考驗!

有太多深刻產生感觸,時間教人走過後習得領悟,
告別了青澀單純,經歷寬容懂事,
才能看透複雜不明的情緒,走到幸福!
一年又一年的成長,讓我們學會並體悟朋友不必形影不離,
珍貴的是能一起分享彼此生命,互相互依扶持!
依然不斷卻想念,卻也不狹隘彼此空間................

眼見幸福離妳好近好近!
心其實為妳好開心 ^^
感謝老天待我不薄,讓向來迷糊單純的我遇上聰穎可人的妳,
人來人去的這個城市太過於紛亂,只求聚時能盡歡,還有餘留下的繾綣思念 長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