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、她們都認為,在過渡時期的我一定必須給予過多的關注,
卻忘了,也許這時候的我需要一個安靜的角落,獨自一人舔蝕傷口!
是的,我很逞強,也很堅強,現實的表象下,我若無其事樣。
我不流一滴淚,反而笑的比平時更開懷...........
於是他們相信、並接受我的表象勇敢。

那一夜,接到簡訊的夜,打了電話給摯友! 卻哽咽的說不出話!
我的思緒空白 ! 只想有個溫暖的聲音陪伴。
摯友心疼的對我說「還好,我還沒睡 !」

這幾天,我恬然、我故作若無其事!
內心底下! 卻壓抑不了想有個肩膀可以讓我嚎啕大哭、喧洩情緒的衝動!

但!自己一個人! 不能流出淚 !
自己心疼自己,太心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