詞:馬嵩惟 曲:方炯鑌

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
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

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
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

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
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

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
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
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
這點痛我還能忍

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
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
寧願愛 一點不剩
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


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
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

這個都市太狹隘!

也或許是我們相離太近,哪兒都彷彿隨時會與你相遇 !

 

你離開了,把我留給一個一直在背後守護我的男人!

我沒有再追尋你,也不再提起你 !

深愛我的男人心中一定疑問著的啊?

愛的那麼深、那麼重,卻一笑置之的連半滴眼淚都沒有流 !

但是有相聚必有離別的 ! 只是我們從無法預料!

還好還好! 相聚的每一刻我動了心、盡了力、問心無愧著的 !

 

別像當初那般美麗的相遇了 !

再遇 !  我會為你落淚成了淚人兒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